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盘点】四大“交易添头”的逆袭成长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米德尔顿

  2012年6月29日,在2012年NBA选秀中,米德尔顿于第二轮总第39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和活塞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底薪合同。名不见经传的米德尔顿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在活塞只获得27场的出场机会,场均出场27.7分钟,场均贡献6.1分,1.9个篮板。

  13-14赛季,雄鹿和活塞进行了一笔主体为奈特和詹宁斯的交易,米德尔顿作为交易的添头加盟雄鹿,而这位身高2米03,臂展2米1的锋卫摇摆人,在密尔沃基找到了自己打球的方式。这一年,雄鹿整个赛季只拿下了15场胜利,但是对于米德尔顿的来说,这一年得到长足的进步。他得分比新秀赛季翻了一倍,来到了1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三分球命中率也有可观的41.4%。

  而在雄鹿选中阿德托昆博的第二年,米德尔顿和阿德托昆博开始共同野蛮成长。三年合同到期,米德尔顿和雄鹿达成一份5年7000万美元合同。新合同并没有让米德尔顿放缓步伐,自15-16赛季开始,米德尔顿的场均得分来到18分,除了16-17赛季因伤只出战29场,在这份年均千万合同的最后两年,米德尔顿分别出战了82场和77场,出勤率不俗,并在18-19赛季,帮助雄鹿杀进东部决赛。本赛季停摆之前,米德尔顿赛季场均得分来到21.1分,场均篮板6.2个,投篮命中率49.9%,三项数据均是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