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盘点】四大“交易添头”的逆袭成长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马克-加索尔

  2008年的一笔重磅交易,湖人从灰熊那里得到了巅峰的保罗-加索尔,这笔交易被评级为抢劫式交易,其中马刺总经理兼教练波波维奇更是愤怒无比,直言“用几个硬币换来了100美元”。灰熊送出保罗-加索尔,从湖人那里换来了夸梅-布朗、阿隆-麦基、克里坦顿、马克加-索尔的签约权以及2008年和2010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看似湖人送出了非常多,实际上除了两个首轮外,布朗是水货状元,克里坦顿只在灰熊呆了三个月,阿隆-麦基一交易就被买断,马克-加索尔也仅仅只是在第二轮第48顺位被湖人队选中。

  保罗-加索尔在洛杉矶实现夺冠的梦想,而马克-加索尔出人意料的继承了哥哥的衣钵,新秀赛季,在欧洲赛场和国家队得到充足历练的马克,新秀赛季便交出场均11.9分,7.4篮板的成绩单。而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组成“黑白双熊”,更是成为了西部不可忽视的势力,两人带领灰熊完成过“黑八奇迹”,也踏上过西决地板,三度入选全明星,获得一次最佳防守球员。不过随着兰多夫离开灰熊,加上灰熊过时的打法让球队开始离季后赛越来越远,18-19赛季,马克-加索尔经过交易离开了效力11年的孟菲斯,加盟多伦多猛龙,并且携手洛瑞和伦纳德收获NBA总冠军。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