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对湖人判断大错特错 没想到球队本季这么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打得顺风顺水,在西部遥遥领先,这完全超出了勒布朗在赛季之初的判断,他完全没想到湖人会打得这么好。

 


  在停摆前,湖人49胜14负,高居西部第一,而且球队的化学反应很好,球队上下都很团结。这超出了很多人的意料。

  甚至包括勒布朗本人。“我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期待并不是很高,因为教练是第一次带我们,体系是新的,全新的教练组,而且带来了很多新的球员。所以,我觉得只要打得还可以,我就会有一些满足。”

  “说心里话,我没想到我们会打得那么好,那么快时间就融合在一起。我真的是没想到,我以为要花更多的时间。我是错的,大错特错。”

  当然,这是一个美丽的错误。湖人从赛季开始就驶上快车道,勒布朗和浓眉的组合看起来非常高效,浓眉攻防两端都打出了上佳的表现。而勒布朗更是宝刀不老,依然保持着绝佳的状态,是MVP的大热人选。

  只是,突然的停摆阻遏了湖人非常好的势头,勒布朗也承认这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影响。他只是希望如果NBA未来复赛,湖人球员应该从身体和心态上都要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