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湖人球员:沙克曾出1万刀让我揍科比 但我不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1月底,科比的不幸罹难让前湖人队友沙克-奥尼尔伤心不已,一度不思茶饭。而早在他们当年在湖人合作的时候,两个人也闹过矛盾,奥尼尔一度很讨厌科比。



  前湖人球员以赛亚-里德尔日前做客前NBA球星史蒂芬-杰克逊和麦特-巴恩斯的播客节目,披露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那就是奥尼尔曾经怂恿他去和科比打架,只要他敢揍科比,就给他一万美元。

  “我第一次去湖人的时候,沙克告诉我,如果你和科比打一架,你就可以得到一万美元。钱就在衣橱那里。”里德尔回忆说。

  他开始觉得奥尼尔是在逗他玩,“那时,我刚在湖人训练三天。我觉得他在开玩笑,不可能是真的。沙克说一万美元在衣橱那里,都是一美元一张的。如果你和科比打架,你就完成任务了,直接拿走钱。我不敢相信,心想这帮人太疯狂了。”

  尽管奥尼尔再三怂恿,里德尔还是不敢,要知道科比当时已经贵为巨星,他清楚这样做的后果,“只要我把手放在科比的身上,我很快就会走人。”

  里德尔是1993年选秀大会的5号秀,2000年夏天加盟湖人,那时,科比和奥尼尔已经并肩拿下了三连冠的第一个总冠军。里德尔虽然是个刺头球员,混不吝的性格,但他也不敢去惹科比。

  回过头看,这些不过是奥尼尔和科比的青葱往事,曾经的不愉快只是小插曲而已。在科比去世后,奥尼尔异常难过,说到底还是兄弟情深。

更多关于"奥尼尔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