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曝球迷进场观战至少还需1年 节点是疫苗上市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疫情,NBA已经无限期停摆,本赛季能否以及何时复赛,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不仅如此,NBA下个赛季也可能会受到影响。

  这样的影响不止是下赛季可能会推迟开幕。NBA目前的想法就是千方百计保住赛季,在未来的某个时间节点复赛,哪怕是六七月份开赛都行,他们预期的最晚完赛时间是9月初。这样,选秀、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等等,都会随之延后,就会影响2020-21赛季的开赛时间。

  在ESPN记者沃纳罗基斯看来,更大的影响还在后面。他表示自己和联盟的很多高管和业内人士聊天,大家都认为联盟只有具备了快速检测新冠病毒的能力,才可以复赛。这只是空场进行比赛,而如果要想球迷进场观看比赛,则需要等到疫苗上市之后。

  “从经济角度来说,不打比赛会让一些人破产,但最后,这并不是由联盟来决定的。这将由此次的大流行病来决定。”沃纳罗基斯说。

  美国的医学专家普遍认为疫苗上市需要的时间漫长,要在12-18个月之后,因为会有一段很长时间的临床试验阶段。以这个时间推算,NBA下赛季即便是开始,也有着可能是空场进行,这将给他们的收入带来巨大损失。

  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美国疫情尽快缓解,出现拐点,然后逐渐控制住,直至疫情完全消失。否则的话,NBA本赛季悬,下个赛季也会很难。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