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利拉德连线互嘲长得丑:我俩就是丑怪双胞胎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日前与波特兰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进行视频连线聊天。在聊天中,他们互嘲疫情期间因为无法理发而变丑。勒布朗表示,我们简直就是一堆丑怪双胞胎。

  勒布朗和利拉德分享了各自在隔离期间的生活。勒布朗表示,他在跟老婆和家人们一起打打牌来打法时间。而利拉德则透露,他最近开始学着品鉴红酒。作为一名资深红酒专家,勒布朗则表示自己很乐意给对方提供一些帮助。

  他们还感叹道,由于新冠病毒的流行,现在根本无法去理发店理发,所以只能一起“变丑”了。勒布朗表示:“我们就是一堆丑怪双胞胎。”利拉德则表示:“看看勒布朗那大胡子,他长得就跟圣诞老人似的。”

  这不是勒布朗第一次提到因为疫情而无法理发了。勒布朗也在直播中多次晒出自己沧桑的大胡子。因为疫情长期居家无法去理发店,同时理发师也没有办法到他的家中进行上门服务,所以勒布朗的胡子长了起来,几乎已经可以媲美詹姆斯-哈登。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最终决定靠妻子萨凡娜来给自己剃胡子。勒布朗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妻子给自己剃胡子的视频,还表示:“一方面我受不了胡子这么多,另一方面我又觉得这样做太疯狂!如果这都不是信任,那我不知道什么是信任了。”

  利拉德和勒布朗关系非常好。利拉德是勒布朗的球迷。他曾经表示,只要勒布朗还在联盟的一天,都依然是联盟第一人。而勒布朗也多次力挺利拉德。他曾经表示,给我一个利拉德,我会让人们发现他的真正价值。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