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媒:CBA重启已推到下半年 7月1日或成最终方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国内疫情已经有所缓和,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对于疫情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各大体育赛事也依然处于暂停状态,这其中就包括停止了从2月1日开始的所有比赛的CBA。

  时隔近两个月后,当疫情进入稳定状态,何时重新启动联赛,打完后16轮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4月12日,根据新京报的报道,联赛开打的日期有了新的消息,报道称本赛季CBA将不会在上半年复赛,记者了解到,CBA联盟正在制定的本赛季剩余赛程,其中一版为7月1日开打。

  此前在3月16日,有消息传出,联赛重启时间可能在4月15日,由主客场制改成赛会制在青岛和东莞两地集中开打,这一方案已提交等待篮协以及总局的批复。不过3月25日,有媒体消息传出,这一方案没有被通过,CBA还将继续延期。

  在3月底,又有消息传出联赛重启的日期可能在5月2日,然而这一方案也没有得到确认。

  近期,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务院先后下发通知,要求大型聚集性体育活动暂不开展,这也影响到了CBA,制定重新开打的日期,一推再推。

  另外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在3月底发布的公告使得还没有归队的部分CBA外援一时无法返回国内和球队汇合,这让联赛将以什么样的形势开打增加了不确定性。

  在外援无法到齐,而联赛重启日期一推再推的情况下,各支球队对于本赛季联赛是否能够顺利重启都有各自的想法,虽然国际奥委会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的开赛日程,使得落选赛的日期也一并推迟,CBA的复赛时间压力不再像先前那么大了,不过如果继续推迟,就会影响到球队备战下赛季的比赛,甚至影响到下赛季的赛程。

  所以在等待的同时,单外援、全华班、甚至取消本赛季赛事的设想,都曾被国内篮球界的各方人士提出,不过最终,剩下的赛事如何进行,何时进行,还需要等待CBA联盟的正式消息。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