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特朗普急于复工是错的 这问题不要政客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人们能够尽快复工,重启经济,但在独行侠老板库班看来,特朗普的想法急功近利,是错误的。

  当地时间上周五,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未来经济的看好,“会有一些好的事情发生,还会有非常好的事情发生。我们必须尽快恢复工作。”此前,特朗普就多次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重启经济,减少失业人数。

  但库班认为特朗普太乐观了,“我希望他是对的,但他其实是错的。我认为经济恢复起来会很慢,我们还要从很多不同的方面去适应现在的不正常局面。”

  “人们现在不会在外面投资,他们也不会去人扎堆的地方,大家不可能马上就会有信心。现在还会有很多恐惧和担心,而这种情绪会让人们很保守,不会去花钱。”

  库班也提到了NBA未来复赛的问题,“这一切要由科学来驱动,而不是政客的决定。在安全之前,不要让球员去球馆打比赛。而且,在新冠疫苗上市之前,即便复赛了,我也不知道球迷会不会来看比赛。”

  显然,库班还是在讽刺特朗普。此前,特朗普召开了由全美各大体育联盟总裁召开的电话会议,希望NFL能够在秋天如期开赛,其他体育联盟能够尽快复赛,提振民众士气。而库班的意思是NBA何时复赛,应该由医学部门来决定,而非总统的建议。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