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违规招募?利拉德:最希望前队友阿德能回归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利拉德和马刺大个子阿尔德里奇做过队友,现在,利拉德似乎希望自己的前队友能够再次回到开拓者。

 

 

  事情的起因是波特兰开拓者将他们官方的推特账号暂时交给利拉德使用,让他回答球迷的提问。其中有人询问如果他可以把一名前队友增加到现在的阵容中,他会挑选谁。利拉德的回答是,“我会增加阿尔德里奇。”


  阿尔德里奇从2006年起为开拓者效力,在波特兰打了9年球。2015年夏天,阿尔德里奇加入马刺。利拉德2012年加入开拓者,和阿尔德里奇并肩打球三个赛季。


  利拉德这样回答,有违规招募的嫌疑。尤其是,联盟这两三个赛季开始加大打击违规招募的力度,稍有不慎,一些球队、高管就会被处罚。


  不过,这是在社交媒体上,又是回答球迷提问,利拉德这样回答是否违规还不清楚,需要联盟的裁定。上个赛季,安东尼-戴维斯还在鹈鹕打球的时候,凯尔特人就在官方推特上P出浓眉身穿绿军战袍的照片,不过并没有遭到联盟处罚。


  此前,一直有消息透露阿尔德里奇在马刺待得并不开心,想要离开。目前,阿尔德里奇和马刺还剩下2020-21赛季一年的合同,他未来是否离开,重回波特兰,还需要时间观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