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引全球热议 乔丹抗疫振奋美国士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时美国刚刚遭遇911事件,美股遭遇恐慌性抛售,当时911恐怖袭击对美经济损失达2000亿美元,突然在2001年9月25日,这个英雄出现了,已经退役三年的NBA巨星、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宣布复出。当时的乔丹已经37岁,已经很难统治球场。NBA总裁斯特恩亲自来邀请乔丹出山拯救NBA,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乔丹还是决定出山。身披23号球衣的乔丹,如同国家英雄一般站在了首都的球场上,为恐慌的人民带来了希望。乔丹也宣布将自己第一个赛季的全部年薪100万美元都捐给遭受911创伤的美国人民之时,在体育界乃至整个美国社会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