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好的迫不及待呢?MJ纪录片首映后老詹罕见沉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首映,引起NBA业内的极大轰动,不过一天过去之后,勒布朗一直没有对这部纪录片发表自己的任何评论。

 

 

  在此之前,勒布朗表示他对这部备受期待的纪录片已经等不及了,期待尽快播放。他的前队友、ESPN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也表示期待纪录片提前播放,但怕ESPN炒他的鱿鱼。勒布朗还为他撑腰,表示杰弗森是他的好朋友,ESPN肯定不会让他失业。


  到今天,纪录片播放后一天已经过去,勒布朗罕见地保持沉默,没有对这部纪录片发表任何看法。影片开播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期待自己的《我承诺》纪录片能够继续播放,还为自己的“我承诺”学校校长打call。但唯独对乔丹纪录片,不置一词。


  在开播前,勒布朗在INS上转发了一张关于乔丹打球时代的照片,并且配上文字,“大混蛋拯救者!!”


  还有,勒布朗创办的Uninterrupted网站在纪录片开播时进行了实时评论,还邀请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发表观点,后者在评论皮蓬当年在公牛领到的低薪时,表示他需要里奇-保罗这样的经纪人。


  与此同时,魔术师约翰逊、韦德、利拉德等人都在纪录片开播后纷纷发表评论,盛赞纪录片非常出色,乔丹不愧为史上最伟大球员。


  勒布朗没有在第一时间发声或许有他自己的考虑。因为在这两个赛季,对于是他还是乔丹是GOAT的争论明显多了起来,乔丹之所以同意拍摄这部纪录片,也有巩固自己GOAT地位的考虑。勒布朗或许明白他的任何只言片语,都会引起外界的大量解读。

 

更多关于"乔丹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