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科比曾向我请教防守 那赛季我俩都入选一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退役球星加里-佩顿在近日参加了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和史蒂芬-杰克逊的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聊到了湖人名宿科比跟其他球员最大的不同,还用一段自己跟科比的往事说明了这一点。

 


  科比和佩顿曾在2003-04赛季做过队友,但他们在做队友的前几年就建立了不错的关系。“科比就很不一样,”佩顿回忆时说道,“他不是那种没有想法的球员,他真的很有主见,但我说的主见是他会虚心向老球员请教问题,了解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好。”


  佩顿是当时有名的防守大师,绰号“手套”的他还是为数不多能够夺得最佳防守球员的后卫,科比显然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曾向佩顿讨教防守技巧。


  “他第一次打全明星赛的时候,突然向我这边靠过来,问我怎么样才能进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佩顿说道,“后来我就在球场中央教了他很多东西,那赛季结束他果然跟我一起进了一防。我当时就说这孩子真的很特别,他的心态跟其他人不一样。”


  其实有很多关于科比的类似的事情。众所周知,科比一直是以乔丹为他的追逐目标,据乔丹透露,他有次跟科比在场上交手时,后者问过他如何在背身单打时判断防守人的位置一类的话题,一向见多识广的飞人都惊呆了,不过他还是教给了科比一些小技巧。


  科比的确是非常好学,而且乐于向前辈请教,这也是他日后能取得如此多成就、成为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原因。

 

更多关于"佩顿 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