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LBJ身边人太玻璃心 排他历史第2都引以为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伴随《最后之舞》的热播,关于乔丹和勒布朗谁是GOAT的争论变得更多起来,而乔丹同意拍摄这部纪录片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捍卫自己史上最伟大球员的地位。

 


  在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看来,乔丹是当之无愧的GOAT,“这一点无可辩驳,但我听到了一些噪音,说其他人应该是最伟大的球员。我认为是乔丹是GOAT,这是毫无疑问的,同样地,勒布朗已经来到了总统山上。”


  他认为勒布朗身边的人太玻璃心,“勒布朗的这一代球迷实在是太弱了,他们不允许不同意见出现。你说勒布朗是史上第二位的球员,他身边的人就会觉得你在评价勒布朗不会打球,就说你是黑子,开始攻击你。”

 


  “他们很烂,听不进不同意见,而且很顽固。但老派的人不是这样,可以畅所欲言,可以说乔丹或者是其他人是GOAT。”


  就在乔丹纪录片首映之后,被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关注的一位朋友表示,他不相信乔丹说得一些话,而且认为乔丹应该帮助皮蓬多争取一些薪水,但是他并没有做到。


  完全可以想见,随着乔丹纪录片的持续,谁是GOAT的争论会越来越多。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上映两天之后,勒布朗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更多关于"勒布朗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