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将捐《最后之舞》个人收益 预计达400万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福布斯记者科特-巴登豪森报道,迈克尔-乔丹从最近大热的纪录片《最后之舞》中得到的个人收益为0。因为乔丹将捐赠出这部纪录片的个人所得,用于慈善事业。根据福布斯记者预计,金额可能在300万美元到400万美元之间。

 


  《最后之舞》由ESPN与Netflix联合出品,NBA娱乐协力制作的纪录片。这部长达十集的纪录片以乔丹在公牛的最后一个赛季作为线索,回顾了乔丹的整个职业生涯。由于公牛同意NBA在1997-98赛季对球队进行全程跟拍,所以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影像资料,在《最后之舞》中终于可以首次展现给全世界的球迷。


  起初,乔丹并不愿意制作个人的纪录片,但当勒布朗率领骑士2016年夺冠之后,乔丹给纪录片的制作开了绿灯,这被著名媒体人比尔-西蒙斯视为一个信号:乔丹要出面捍卫自己的历史地位了。近年来,关于勒布朗与乔丹谁才是最伟大篮球运动员的讨论开始发酵,包括特雷-杨等NBA球星在内,都认为勒布朗已经超越了乔丹。而《最后之舞》提前上映的意义,则是在这段体育寒冬期重新提醒大众——乔丹究竟有多伟大。


  目前,这部纪录片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热议,并打破了ESPN纪录片的收视纪录。


  在本月早些时候,福布斯统计了乔丹的资产情况,目前已经达到了21亿美元,在全世界可以排名到1138位。科比(5亿)、勒布朗(4.8亿)、C罗(4.6亿)、梅西(4亿)四位体坛巨星的个人资产加起来都没有乔丹一人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