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KD夺冠后仍不被看作第1人 开始埋怨水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段时间,杜兰特在媒体上又遭到不少口诛笔伐,且多是无妄之灾。勇士王牌记者要出新书,基本都拿他曾经制造过的矛盾蹭流量做宣传。


  最近,他的前队友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杜兰特的话题,而格林的大嘴巴也没放过他。

  说到杜兰特在勇士最后一季“不开心”,格林认为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他不满意自己在联盟的地位,不满意勒布朗仍是第一人。

  “在我看来,他的确在2017年总决赛碾压了勒布朗,太强了,他应该是NBA最强之人。但结果你第二天打开电视,头条还是勒布朗是最强之人,名嘴们都这么讨论,我就觉得(杜兰特)的心态变了。等到2017-18赛季开始,他就很不快乐。”

  格林还说,杜兰特态度变了,对队友的怨气越来越多,“他一下子就开始责怪斯蒂芬或克莱出手多,不给他传球,我在一边看着只想说,人家以前就是这么打球的,可没什么改变,也没看不起你。”

  “而且大部分得分手有时候在场上真的有隧道视觉,就是对队友有意见。我从进入联盟就跟水花兄弟做队友,他俩是那种看不起队友的人吗?”

  此前很多媒体也的确报道过杜兰特对于“万年老二”地位的不满,然后这激发了杜兰特更多不满。追梦这些话绝对也会触到他的痛点。

 

更多关于"追梦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