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最伟大两支球队都是建立在廉价合同基础上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播出的乔丹纪录片《The Last Dance》前两集中,皮蓬的廉价合同成为热议的焦点,勇士前锋格林在节目中表示,史上最伟大的两支球队都是建立在低廉的合同之上的。

 

“我认为史上最伟大的两支球队都是建立在糟糕合同的基础上的,皮蓬和库里的合同,这两份合同太糟了,”格林说,“但是我不确定他(皮蓬)的合同是否比库里更糟糕,没人在说这个(库里的合同),因为他(当时)的年薪是1100万,我不知道这在当时和皮蓬的合同相比是个什么概念。这就是我从中总结的。”格林说。

 

皮蓬10年公牛生涯总薪资仅2008万美元,最后一年薪水为278万,排名联盟第122;库里新秀合同结束之后,和勇士签下44400万的合同,这份合同里他两次拿到MVP,带队两次夺冠。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