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雷特:最喜欢是老詹 看过不少他和乔丹的录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球员RJ-巴雷特在网上进行了直播互动,回到了一些问题。



  谈到自己休赛期最想要提升的方面,巴雷特说:“最想提高投篮命中率,尤其是罚球命中率。我也看了很多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的视频,我想在比赛时做出最合适的决定,这样才能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巴雷特很久前第一次见詹姆斯时后者就说会在NBA等他,谈到这件往事巴雷特说:“那很疯狂,这是真的,我们之前在场上还说过这件事,结果之后他们队就领先了我们,让我很不爽哈哈。其实詹姆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在场上的能力让我钦佩。”

  本赛季至今,巴雷特场均可以得到14.3分5篮板2.6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2%,罚球线命中率为61.4%。

更多关于"巴雷特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