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生涯早期艰难时光:伤病阻碍了我上场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库里和一档节目主持人进行视频连线,谈到了生涯早期饱受脚踝伤病困扰的经历。



  2011年5月和2012年4月,库里都接受了脚踝手术,那时的他对自己的NBA生涯产生了怀疑。

  “伤病阻碍了我上场打球,”库里告诉主持人,“那是一段疯狂的时光。当你进入联盟时,你会感到相当兴奋,因为你知道自己可以打球。但在那之后,就像轰的一声——连续两个夏天坐下来接受康复治疗,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但谢天谢地,上帝让我回到赛场,我可以仅仅就是打球了。这也点燃了我的快乐,”库里说道。

  库里是2009年的7号秀,生涯至今出战699场常规赛,场均拿到23.5分4.5篮板6.6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命中率是43.5%,罚球命中率为90.6%。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