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向伟大的21号致敬!乐福社媒发文为邓肯庆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历史第一大前锋蒂姆-邓肯的44岁生日。骑士球星乐福在其个人社媒发文为邓肯庆生并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我本只是想回忆一下自己与这位2020年名人堂新晋成员的比赛。邓肯——史上最棒的大前锋。在我效力于西部的头六个赛季中,我和邓肯对抗了很多次,那些比赛都让我印象深刻。新秀赛季的第四场,邓肯和他的马刺就给了我热烈的‘欢迎’。对于一个来自俄勒冈郊区的白人胖男孩来说,那场比赛过于残酷了,那个晚上帕克在我们头上狂砍了55分,要知道我那时候才刚满20岁两个月!回忆起来简直太沉重了!写下这篇文章时,我才意识到今天是邓肯的生日!”乐福写道。

  “所以,祝这位15次全明星、5次总冠军、15次联盟最佳阵容、15次年度防守阵容、2次MVP、3次FMVP、97-98赛季最佳新秀得主生日快乐!如果没有这位伟大的21号在场上给我的教训,我就不会取得如今的成功!”乐福写道。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