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笑称每天被刷9分梗 库里:戈登应该拿扣篮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韦德因为给出一个极具争议性的9分导致戈登错失扣篮王,这也成为球迷调侃他的一个梗。韦德昨天在跟库里连线时再次提到了这件事,他表示自己的评论区都是9分梗,而库里在调侃说自己的厨艺也被老婆打9分。

  今年的扣篮大赛非常激烈,双方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戈登之前连续取得满分,最后飞扣法尔的动作虽然不够完美,但还是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可韦德给出的9分使得戈登输掉了比赛,他也遭到很多批评。

  韦德在直播中主动聊起了这个话题,他表示那个扣篮在他心中就值9分,只不过最后是热火小将琼斯夺冠,所以大家才把怒火烧到他这来:“不管我做什么,我的评论区下面都有球迷在刷‘我给9分’,我每天都会收到这种评论。真的,每一天。”

  不过在库里看来,戈登毫无疑问应该夺冠:“那不是他最好的扣篮,但是他应该获胜,他身体动作更好。我知道这是个难题,我只是知道戈登应该获胜”

  这场直播还带上了两位球员的妻子,双方交流非常活跃,还进行了一场烹饪挑战赛。有意思的是,库里的妻子给他的厨艺打了9分,可以说很会玩梗了。在直播结束后,这两对夫妻还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库里在转发时还不忘调侃韦德,他写道:“仍然沉溺在昨晚的聊天中,很喜欢你们做的一切。不过阿耶莎真的给我厨艺打9分,我们还挺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