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复赛需要1500人规模 允许球员家人住一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正处于遥遥无期的停摆之中,联盟目前正在为复赛尽所有的努力,希望联赛能够在未来某个时间节点重启。

  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NBA未来如果想复赛,需要1500人这样规模的人员配备,“这方面,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和很多人聊天。我们了解到如果NBA复赛,大概需要1500人,其中包括酒店服务员、记分员、球员、教练等等。”

  此前,有不少人认为如果把球员集中在一个超大型酒店打比赛,那么有两三个月的时间见不到家人,将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不少球员会因此反对这样的复赛方案。

  文霍斯特透露,NBA并不反对球员携带家人一起入住酒店,“联盟的官员和消息源告诉我,NBA对于球员不能携带家人的方案不感兴趣。但这方面,没有病毒检测就携带家人,就让每一个人进入酒店的方案,NBA并没有详细的考虑。他们并不着急,他们正在循序渐进地论证各种方案。”

  如果NBA允许球员在比赛期和家人在一起,那么对于复赛将是一大利好,因为这可以让球员安心比赛。但同时,如何能够控制病毒传播,确保每一个人的健康和安全,将是隐忧。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