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LBJ会被罗德曼锁死 大虫:我们三巨头能做到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由于乔丹纪录片的播出,当年公牛队也是被球迷们拿来再度热议,乔丹身边的队友都有了不少讨论度,关于勒布朗和乔丹的比较也是很多,在一些专家看来,勒布朗还是有诸多差距。

  日前,知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就在网络上评论了罗德曼对勒布朗的评价,并宣称勒布朗是个没技术的糙哥。

  “丹尼斯-罗德曼说得很对:在他防守巅峰期,他可以锁死勒布朗,正如罗德曼所说‘勒布朗没有任何的脚步移动技术,他只是块头大而已……’罗德曼身高基本没问题,至少强壮程度是可以匹配的,还有被低估的机智狡猾,以及历史最杰出级别的打球激情和干扰他人的能力。”贝勒斯如是说道。

  众所周知,贝勒斯是一个死忠的马刺球迷,在早些年,勒布朗和马刺的交手失利就令贝勒斯对他相当看不上,所以他对勒布朗的评价一直不高。

  罗德曼是过去NBA最著名的防守悍将,因为其特立独行的性格而充满传奇色彩。乔丹固然伟大,但若身边没有像罗德曼这样的帮手存在,恐怕他的辉煌也会打上折扣。

  罗德曼从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被问到防守巅峰勒布朗的问题,他说:我、乔丹、皮蓬都可以,防LBJ太TM简单了。罗德曼之后又补充道:我连奥尼尔都能防防詹姆斯对我来说很简单!

  不过,贝勒斯和罗德曼的观点也引来一些球迷的反对,有球迷嘲讽:“想想看,当前NBA历史排名第3的得分手(他最终将占据第1位置)并不具备任何脚步移动技术,只是因为他块头大才得分的……”

  关于上世纪的球员和本世纪的当代篮球对比的话题一直以来就不时出现,事实上,这也是无法比较出高下的。只能说,每个时代都有当时背景下的杰出球员和球队,谁也无法论证哪一方更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