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第9集刚制作完毕 最后1集尚未完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ESPN将继续播放《最后之舞》的第5集和第6集,为了让这部纪录片能够最快面世,制作团队加班加点。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部一共有10集的纪录片,第9集在昨天才制作完毕,最后一集也是第10集还在制作之中,并没有完成。按照ESPN的播出计划,最后2集将在当地时间5月17日播放。

  这并不奇怪。因为这部纪录片预计在今年6月份的NBA总决赛期间首映,但因为NBA无限期停摆,各方呼吁尽快播放,所以决定在4月19日提前上映。为此,ESPN制作团队开始赶工,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拿出作品。

  不过,这并不会影响纪录片的质量。据悉,已经有少数人提前看完了全部纪录片,最后的制作只是小修小补,没有大的调整。

  因为提前上映,全美体育赛事全面停摆,绝大部分人都宅在家里,《最后之舞》的收视率非常好。前两集的平均收视观众达到610万,创了ESPN的纪录片历史纪录。第3集和第4集的收视观众也超过500万。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