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罗斯压根不想离开公牛 被交易时他太难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球星罗斯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接受了公牛队播客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阿姆斯特朗表示罗斯压根不想离开芝加哥,他在16年被交易去尼克斯时非常难过。


  2016年6月,公牛与尼克斯达成交易,公牛送出罗斯、贾斯汀-霍乐迪和一个17年次轮签,得到罗宾-洛佩兹、卡尔德隆和杰里安-格兰特。


  谈到那笔交易,阿姆斯特朗表示:“罗斯从来没想过要离开芝加哥,他喜欢这座城市,芝加哥也会是他永远的家。我很清楚他有多想帮助公牛赢球,他就是芝加哥的孩子。在交易达成之后,罗斯难过极了,那段时间对他而言就是最艰难的时光。”


  在赛季暂停前,本赛季罗斯为活塞出战50场,场均出场26分钟,得到18.1分2.4篮板5.6助攻0.8抢断。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