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科比曾饭桌上玩"虚空单挑" 无奈被媒体打断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最后之舞》热播,乔丹当年的往事再次浮出水面。日前,前公牛球星BJ-阿姆斯特朗讲述了一个关于乔丹和科比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2014年,他和乔丹、科比在一起吃晚饭,吃着吃着,乔丹和科比在饭桌上开始“过招”。

 

“他们在打虚拟的一对一比赛。我坐在那里,听着他们讨论对于比赛的爱。他们讨论得很精细,如何运用脚步,落位,如何卡位抢篮板。有很多细节和对比赛的尊重……我真希望他们在各自巅峰时间能够在一起好好打比赛。”

 

可惜的是,比赛后来戛然而止,因为媒体获悉乔丹和科比在一起吃饭,蜂拥而至,彻底打扰了他们的切磋。

 

“当时,餐厅里一片混乱。而之前,他们都在篮球的天堂里。”

 

就在《最后之舞》的第5集里,科比谈起了乔丹,说后者就是他的大哥,对他悉心指点,让他随时打电话,“没有他,就没有我的5次总冠军,没有我的今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