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LBJ赞伯德是为打压乔丹 MJ两次被大鸟横扫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星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伯德打球的视频,这引起了球迷的注意。福克斯体育分析师斯基普-贝勒斯表示,勒布朗这个举动是为了打压乔丹,因为后者从没有在季后赛中战胜过伯德。

  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热映让关于GOAT(史上最佳球员)的话题十分火爆,通过纪录片,更多的人认识到或回忆起乔丹在当时的统治力,但勒布朗却突然在社交媒体上提到另外一个名字:拉里-伯德。勒布朗晒出伯德打球的视频后写道:“他太酷了!让人疯狂的技巧。”并在后面打上了“传奇拉里”的标签。

  而在斯基普-贝勒斯看来,这个帖子实际上是隐晦地打击乔丹:“乔丹才是当之无愧的GOAT,在他《最后之舞》的5-6集即将播放前,勒布朗毫无理由地突然在社交媒体上赞颂伯德。等一下,你是不是想把对迈克尔-乔丹的关注转移到其他地方,然后告诉球迷,你们还记得拉里-伯德吗?”

  “伯德在篮球场上跟乔丹交手过,虽然勒布朗并没有明确指出这一点,但我想他一定充分了解了这一段历史,知道乔丹从没有在季后赛战胜过伯德。”斯基普继续说道,“伯德的凯尔特人跟乔丹的公牛交手过6场,每次都以乔丹败北告终。”

  在1985-86和86-87赛季,乔丹和伯德在季后赛展开了正面交锋,当时首轮还是五局三胜制,而凯尔特人两次都是横扫了公牛,只好双方再也没有过直接交手。

  “所以在我看来,勒布朗是想用一种非常隐晦地方式提醒所有人:‘每个人都记住了,拉里-伯德真的很棒!’”斯基普分析道,“他实际上可能想要证明拉里比迈克尔还要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