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回忆当年撞断乔丹肋骨:我两天不敢出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刚刚把名字改为慈善-福特·阿泰斯特的“前慈世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再度谈及自己当年撞断乔丹肋骨的往事。慈世平坦言,撞断乔丹肋骨之后,他吓得两天不敢去训练,一直都是待在自己的公寓里。而最终乔丹给他打来电话,还安慰他没事。


  2001年,慈世平还是芝加哥公牛的年轻球员。而乔丹正谋划着在华盛顿奇才复出。慈世平回忆道:“当时乔丹说,嘿,你一定要来跟我训练。我的感觉是,哇,乔丹之所以邀请我肯定是因为我防守强硬。然后到了那一天,当他防守我的时候,我知道关键是不能让他碰到球。他好像抓住了我,我想要摆脱他,我的右肘撞到了他的肋骨。然后,裁判吹罚了我一个进攻犯规。”


  慈世平继续表示:“我的感觉是,我弄伤了乔丹。所以,我回到家中,两天都没有迈出家门。我也没有回训练场,每个人都问我去哪里了。我只是待在家里,喝了一点酒,公牛队也没有任何我的消息。后来,我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打电话给我,我对他说自己弄伤了乔丹。”


  随后,媒体很快报道了慈世平撞断乔丹肋骨这件事。有人认为他们之间打了一架,慈世平揍了乔丹。慈世平因此害怕得根本不敢离开公寓。而乔丹最终主动联系了慈世平,告诉他一切都很好。乔丹表示:“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你就不要担心了。”而慈世平对此非常激动:“这是我一生之中接到最棒的电话之一。毕竟我这辈子就跟乔丹通过两次电话。”


  在慈世平整个NBA生涯,他都是以凶悍的防守著称。慈世平曾经在2003-04赛季当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而慈世平生涯中唯一一次夺冠则是在2009-10赛季跟随科比所得到的。

 

更多关于"慈世平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