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森前经纪人:乔丹曾和泰森妻子约会 险遭殴打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拳王泰森的前经纪人Rory Holloway近日在其新书中透露,泰森和乔丹这两位传奇曾险些打架。

 

事情发生在1988年,当时泰森和乔丹都参加了芝加哥熊队球星Richard Dent组织的一次宴会,在宴会上,泰森因为乔丹和他的妻子Robin Givens约会这件事发飙了,还威胁要毒打MJ一顿。

 

“泰森坐在那里喝东西,一杯长岛冰茶,喝着喝着火气就上来了。”Rory Holloway在书中写道。“我马上让服务生把他的饮料倒掉,因为感觉事情有些不妙。泰森瞪着桌子对面的乔丹,对他说,‘嘿,你觉得我是傻瓜吗?我知道你和我老婆上床了。’乔丹看着他,就像看一个幽灵一样。泰森继续说,‘我知道你睡过她,你可以大方承认这件事。’”

 

Rory Holloway表示,乔丹当时不想和泰森打架,而且熊队主教练Mike Ditka和传奇拳击经纪人Don King都赶上来劝解,双方最终没有打起来。

 

Robin Givens是泰森的第一任妻子,两人于1989年离婚。

更多关于"乔丹 泰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