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评史上最佳:乔丹第一毫无争议 詹皇科比紧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名宿史蒂夫-纳什在近日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他跟马特-巴恩斯以及史蒂芬-杰克逊聊起了史上最佳球员(GOAT)的话题。在纳什心中,乔丹是当之无愧的史上最佳,而勒布朗和科比则紧随其后。

  随着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热映,关于谁是NBA最佳球员的话题再次成为球迷和媒体们讨论的焦点,参加节目的纳什自然逃不过这个话题。

  乔丹是球场最有力的统治者,纳什表示自己在第一次跟乔丹比赛时还会感到恐惧,这是飞人最独特的地方,他也是唯一一个让纳什害怕的球员。

  “毫无意外,MJ是我心中的最佳球员。当你们讨论科比和勒布朗时,我完全理解为什么大家会把勒布朗放在第二甚至第一的位置。不过在回顾勒布朗整个职业生涯做的每一件事情之后,这个话题就很难再有争议。”纳什说道。

  纳什曾是两届MVP,他所带领的太阳一度是科比的湖人最大的苦主,连续两年在首轮击败对方,当时纳什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而科比则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俩人在很长时间都站在对立端,分别是团队作战和个人英雄主义的代表球员。不过在提到科比时,纳什表现出了特别的尊重和欣赏。

  “我想科比是他们几个中将自己的潜力挖掘得最深的球员,”纳什评价道,“当他在球场上打球飞翔时,他真的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所以在我心中的排名是:乔丹、勒布朗和科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