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最年轻MVP到扣篮王 伤病中挣扎的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05-06赛季,以本-戈登,辛里奇,邓,诺西奥尼和泰森-钱德勒为阵容主体的芝加哥公牛在季后赛遇见了引进奥尼尔的迈阿密热火,同样作为03黄金一代的人物,打上先发的辛里奇不得不承认即使自身已经打出名堂,但是与詹韦和安东尼比拟,自己还是差了点火候和运气,季后赛首轮同年新秀后场对决,公牛以2-4输给了迈阿密热火结束赛季。

  06-07赛季,公牛或许会后悔没有留下泰森-钱德勒,前往新奥尔良黄蜂的钱德勒,即将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打出惊艳联盟的表现,不过芝加哥这一年并非没有收获,这一年公牛队在内线补充了本-华莱士,并且在季后赛首轮遇见上赛季的首轮对手迈阿密热火,最终芝加哥人完成复仇,以4-0横扫卫冕冠军,在第二轮被活塞4-2淘汰出局。

  07-08赛季,本-华莱士和辛里奇的表现开始出现明显的下滑,球队出勤率最高的是阿根廷人诺西奥尼,几乎公牛整个主力阵容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赛季发挥最好的本-戈登和邓,相较上赛季数据也出现了下滑。这一年,芝加哥公牛甚至没有踏上季后赛的舞台,不过这一年,公牛在选秀上,拿下了诺阿。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