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LBJ在90年代打球都不如皮蓬 KD该谢后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年公牛王朝的核心成员之一的丹尼斯-罗德曼最近接受采访,力挺他的公牛前队友皮蓬。


  罗德曼接受了ESPN的采访,认为皮蓬是当时仅次于乔丹的第二最好球员,即便勒布朗穿越时空,在1990年代打球, 也不如皮蓬,“如果勒布朗在90年代打球,我仍旧认为皮蓬比他强,仅次于迈克尔-乔丹。”

  之所以皮蓬没有得到应有的肯定,罗德曼认为是因为皮蓬的性格,“没有人能够好好观察皮蓬,他*静了,总是站在乔丹的身后。”

  “他被严重低估了,而且当时拿的薪水也很少。在纪录片里,他的头应该昂的比乔丹更高。很多人现在意识到他经历了什么,这个孩子是一个英雄,他在公牛伟大王朝里,用了很多方式来帮助球队。”

  他认为像杜兰特这样的前锋都应该感谢皮蓬,是后者解锁了前锋的全新功能,“在组织前锋这个位置上,他起到了革命性的作用。所有今天的球员们都应该感谢他,像杜兰特应该说,‘哇,看看你为我们做的一切。‘斯科蒂能控球,投篮,防守,抢篮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