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直升机公司回应瓦妮莎诉讼:科比和GIGI知道危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科比遗孀瓦妮莎和事故中的遇难者家属提交了对直升机公司的诉讼,近日,直升机公司(Island Express)作出回应,该公司称科比和13岁的吉安娜知道飞行可能会导致事故的发生,所以瓦妮莎的诉讼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回应中称“科比和GIGI对所有的情况、特定的危险、所涉及的风险和其严重性有正确的认识,并自愿承担风险”,以驳回或者减少索赔。

 

Island Express甚至表示他们对坠机事故不负有责任,因为这是天意(Act of God),因为当时是大雾天气,他们还表示这是一起“不可避免的事故(unavoidable accident)”。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直升机飞行具有“天然的危险性”,飞行员应该告诉乘客们这一点,但这不是公司的责任。

 

该事故中丧失的飞行员Ara Zobayan的哥哥Berge Zobayan则作为Ara的代表,他在应诉中表示科比知道飞行的风险仍要起飞,他应该对其他乘客负责,他的家庭也无权从中获得损害赔偿。

更多关于"瓦妮莎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