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盗字母哥账号黑客被锁定 系16岁少年盗号为泡妞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几天前,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推特账号被盗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而现在,涉嫌盗号的当事人信息已经被锁定。

 


  这名黑客当时盗了字母哥的账号,并且发了很多条疯狂的信息,有不少污言秽语,针对的球星有科比、勒布朗、库里等。事后,字母哥专门道歉,向被受打扰的勒布朗、库里等人表达歉意,尤其是正处在特殊时期的科比家庭。


  由于该黑客利用字母哥的名义发了很多条涉及黄暴的动态,引起了推特上的公愤,很多人纷纷开始人肉搜索黑客的信息。很快,这名黑客的信息就被公布与众。


  据悉,这是一位名叫克里斯蒂安-博尔顿的16岁男孩,他的家庭住址和INS账号也被搜索出来。他的作案动机和一名叫做“kaylee”的女孩有关,他利用字母哥的账号发了一条向女孩示爱的信息。


  此前,字母哥表示雄鹿正在调查此事,他是否报警不得而知。目前,字母哥的推特账号已经恢复了正常使用。

 

更多关于"字母哥 盗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