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今夏将猛烈追求字母哥 威金斯格林皆成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杜兰特离开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勇士队就已经希望能在球员交易市场中俘获另外一条大鱼了,他们的目标锁定在了雄鹿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身上。在不久前的一档谈话节目中,湾区记者凯文-奥康纳就表示,今夏休赛期勇士队就会把字母哥锁定为他们的第一目标。

  “(交易得到字母哥)当然会是第一目标,有人会问要如何操作呢?好吧,其实可以有很多种方案,威金斯和格林可以被当作筹码,另外还有勇士队今年的选秀权以及森林狼队的首轮签。有人会说这是白日梦,但即使如此,这样的梦想是值得去追求的。”

  目前,字母哥与雄鹿队的合同还有两年,2021年夏天,字母哥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让有关于字母哥的交易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如果在雄鹿无法夺冠的话,字母哥在2021年夏天走人并非不可能,到时雄鹿队将无法得到任何的资产。

  另外,字母哥与库里有着极好的私人关系,两人之前有很多的互动,而NBA停赛后字母哥在一次直播时,更是直言最喜欢的球员就是库里。不知道跟库里做队友一起打球这样的事情对于字母哥有着多大的吸引力。

  本赛季停赛前,字母哥的强势发挥让雄鹿队拿到了53胜1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而字母哥也极有可能再次当选为常规赛的MVP,截止目前,字母哥的场均数据为29.6分13.7篮板和5.8助攻,他的命中率高达5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