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元专栏】CBA重启最大难题:外援如何使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与此同时,关于联赛重启的多项“篮球范围”内的问题,CBA各支球队之间并未达成一致,这其中意见相左得最为明显的,就是关于如何使用外援的问题。

  目前联赛20支球队,有多达半数以上的球队是处于没有外援合练的状态,如今确定队内还有外援在队的球队只有广东(威姆斯)、北京(尤度、林书豪)、上海(莫泰、麦卡勒姆、康宁汉姆)、江苏(布莱克尼)、北控(弗格、摩尔特里)以及辽宁的试训外援OJ-梅奥,6支球队。

  在此前有多位外援归队之后,由于联赛重启时间不明朗,不少外援在得到球队的同意之后纷纷回国(威姆斯本来可以离开,但他选择留队),比如福建的杰特和劳森、吉林的琼斯等等,而在外国人入境政策没有变化之前,外援们想要重新归队的可能性也非常低。

  除了外援之外,目前联赛中有不少球队的主教练为外籍人士,如今也有不少外教难以回队,比如北京首钢,虽然球队拥有两名外援,但主帅雅尼斯至今未能归队,像江苏这样的外援和外教同时在队的球队少之又少。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