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元专栏】CBA重启最大难题:外援如何使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联赛是一艘大船,这艘船上每位成员的利益都需要被保障,CBA2.0时代已经到来。从之前3月份重启之势还未明朗时就让各队紧急召回外援、而在4月底外国人入境政策仍未变化的情况下各俱乐部就同意让外援回去,导致目前关于外援使用的问题争论激烈,这种种举动似乎都略显着急,一个联赛成熟与否,更应该体现在做出决定时的深思熟虑。

  疫情给联赛带来的损失显而易见,但庆幸的是无论是球迷、球员、还是俱乐部或者CBA公司,都没有放弃过本赛季复赛的希望,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联赛重启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除了外援问题之外,联赛以何种方式重启、人员方面如何控制、如何确保重启后联赛过程中的医疗保障、以及如何应对各种紧急情况,这些都是需要准备得非常细致的事情,最近一次联赛方案没有被通过,也是因为需要规划得更加详尽。

  台篮甲已经在疫情之后重启且顺利完成2020赛季,台女篮联赛也已经开启正在进行当中,德甲、德乙联赛,韩职联也都纷纷复赛,这些都是目前相对来说较为“成功”的联赛重启案例,但也别忘记了此前日本篮球联赛失败的重启,对待疫情,一切都不可松懈,没有CBA的日子难熬,但也还需要我们的耐心等待。

  撰稿:七爷、大元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