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公牛本可以冲第7冠 老板:这说法根本不现实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在《最后之舞》的最后一集,乔丹表示了对不能争夺第7冠的巨大遗憾。而公牛老板雷因斯多夫在最近的采访中驳斥了乔丹的说法。

 

“事实很显然,迈克尔在1998年扛起了这支球队,其他人都过气了。因为后来手指被割伤,迈克尔之后不可能回来。即便他能回来,其他球员在市场上也会得到远超他们实际价值的合同。”雷因斯多夫说道。

 

“我知道迈克尔在第10集里说他们可以签一年合同回来,但根本没有机会,斯科蒂-皮蓬根本不会和我们签一年合同,因为他知道外面能够开出远远好过这个的合同。”

 

在最后一集,雷因斯多夫解释了在1997-98赛季后解体原班人马的做法,“以皮蓬、科尔、罗德曼和哈珀他们所处的职业生涯时期,让他们回来相当于自杀,他们在市场上的价格会非常高,但其实并不值这个钱。所以,我们打算重建。我也找到了菲尔(杰克逊),给了他来年再回来的机会。但他表示不想重建,不想执教一支烂队。”

 

片中,乔丹看了这段采访,表示他不能接受这样的说法,“那个赛季最初,克劳斯已经说了即便菲尔那一年820负,他也不会回来执教。菲尔说了,那是最后之舞,我们都知道无法再保留这支球队。”

 

“如果你给科尔、罗德曼一年的合同,去冲击第7冠,我觉得他们会签合同的。我会签一年合同吗?是的,我会签,当时我的合同都是每年一签。菲尔会接受吗?他会的。如果菲尔、我、罗德曼都留下来,斯科蒂也会签一年合同的。”

 

乔丹非常遗憾,“这让人发疯,因为我觉得我们可以赢得第7冠。我绝对相信这一点,也许拿不到冠军,但是不会尝试,这是我不能接受的事情。无论什么原因,我都不能接受。”

更多关于"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