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若当年抱团夺冠 我不会把那个戒指当回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NBA著名的无冕之王,巴克利其实在生涯后期也做过“抱团”决定,只是他还是没能成功夺冠。近日在做客ESPN名记扎克-洛维的电台节目时,巴克利坦率地聊到了这些往事和带来的争议。他表示,如果他当年跟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的三巨头真的成功夺冠了,他也不会把这个总冠军记在自己的荣誉簿上。



  “那不算数,我甚至不会把他看作总冠军。”巴克利说道,“我从来不会说谎。我和卡尔-马龙都是这样。如果他当年在湖人夺得了总冠军,那也不算数,不应该算数。”

  巴克利之所以提到这个话题,是因为洛维一直在问他杜兰特加盟勇士的相关问题。巴克利接着回答道:“我永远不会(为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感到开心。当年我要求被交易时,我可从来没有说我要去公牛,我要去凯尔特人或者我要去湖人。我只想去一个有机会打比赛发挥自己价值的球队。”

  不过巴克利的情况跟杜兰特不太一样,当年他加盟火箭时,他跟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都是处于生涯的滑坡期,早已过了身体的巅峰。皮蓬在1998年加盟火箭时也已经33岁了,整体来看是名气大于实力的。杜兰特的特殊在于,他是在自己的巅峰期加盟了另外一支处于巅峰期的球队。

  从这个角度看,如果巴克利在组三巨头后能够击败公牛,仍然会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但是他们没能做到,巴克利也对这个“不存在的冠军”不屑一顾了。

更多关于"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