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湖人04决赛输活塞因科比 他太想要MVP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大众关于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不少,而涉及科比时,大家往往都给出肯定的评价,不过也有例外的,日前,前湖人球员就称,当年输给活塞都是因为科比自私。



  卡里姆-拉什是前湖人球员,最近他接受了美记者布兰顿-罗宾逊的采访,在聊到当年湖人F4最终被活塞爆冷夺冠时,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想说,他们完全就是在表现上超过了我们,就这么简单,单纯就是赢过了我们,马龙在那个系列赛里受伤了,而且我认为科比很自私地想要MVP,”拉什表示,“我想当时人人都是看好我们夺冠的,但是你知道,在当时,奥尼尔先拿了一堆总决赛MVP在手了,所以我认为科比有那种心理,就是把这个事情当成是他首要关注的目标了,我觉得他是真的非常非常渴望去得到那个MVP,结果我们被一支更出色的队伍打了个猝不及防。”

  在2004年,活塞确实是相对不被看好的一方,但从整体性、配合默契度来说,他们确实比湖人更出色,总决赛过程也确实反映出了活塞的实力,特别是他们强大的防守体系,夺冠也确实是实力的体现。那个阶段也是当年那支活塞在东部的鼎盛时期。

  拉什还表示:“那时候活塞可以连续7个赛季打入东部决赛,而且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先发阵容,全都是全明星级别的。他们还有几个名人堂球员,大本,比卢普斯,或许甚至还要加上汉密尔顿,所以,他们绝对是一支强大可怕的球队,在当时他们比我们要来得出色。”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