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排历史前10:乔丹第1科比第6 勒布朗仅第7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伴随着《最后之舞》热播,GOAT之争和球员历史排位成为热潮。这样的潮流,大嘴巴克利自然不会错过。

  他最近接受了采访,排出了心目中的历史前10球员,“第一位当然是迈克尔-乔丹,下面是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尔-拉塞尔,张伯伦,贾巴尔。我要说的是,乔丹之后的这几位,没有前后顺序之分。”

  但之后就有了顺序之分,“第6是科比,第7是勒布朗-詹姆斯,第8是埃尔金-贝勒,第9是杰里-韦斯特……”

  这样的排名可以说绝对招黑,会得罪很多科比和勒布朗的球迷。乔丹排在第一位,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但科比第6和勒布朗第7的排名会被很多人认为是不公平。因为这两三个赛季不少人讨论的是勒布朗能否和科比争GOAT的地位,科比也被很多人认为能够动摇乔丹的地位,至少在历史前5没问题。

  此前,巴克利表示他很喜欢勒布朗,但认为他的球风和打法在1980、1990年代并不适应,他会害怕活塞那样的肉搏式防守。

  这样的排名肯定是见仁见智,老球员更容易青睐他们熟悉或者一起同场竞技的球星,而年轻球员评选会把他们熟知的球星排位放在前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