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前锋感染新冠并未隔离 不戴口罩外出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几天前,国王前锋贾巴里-帕克宣布感染新冠病毒,不过,他并没有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帕克之前发表声明,表示几天前感染新冠病毒,立即在居住地芝加哥自我隔离,“我感觉很好,恢复很顺利。我期待着在奥兰多复赛的时候加入我的球队。”

  但是他看上去并没有自我隔离。当地时间本周六,他被看见出现在芝加哥的Longfellow公园,和一位朋友打网球。帕克没有戴口罩,面带微笑。

  而且,还有消息表明帕克最近被发现出现在芝加哥一家餐厅。

  显然,帕克说一套做一套,并没有拿防疫当一回事。他不仅没有居家隔离,而且还频频出现在公众场合。

  按照NBA规定,感染球员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然后核酸检测连续2次为阴性后才可以重新加入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