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KD骂叛徒帕金斯落泪 称全家依然爱着杜兰特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肯德里克-帕金斯来说,前队友杜兰特是绕不过去的一个人。最近,他因为杜兰特对他的评价在电视节目中落泪。



  此前,帕金斯多次批评曾经的骑士前队友厄文,指责不应该头脑发热,带头反对复赛。杜兰特在社交媒体奚落帕金斯轻易之间就出卖了自己曾经的队友,是个叛徒(sell out)。

  在ESPN最新的节目中,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连线他们的评论员帕金斯,前者提起了杜兰特对他“叛徒”的评价。

  “我的兄弟,我和你说说‘叛徒’这个词语,因为我在很多场合都被这样骂过。我很想对一些黑人说,这个词究竟意味着什么。”

  “如果一个黑人被骂这样的话,那么他就被认为出卖了自己社区的利益,是一个侮辱性很强的标签。所以,有人说起这个的时候,我都会朝他们看,‘你TM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显然,帕金斯知道“叛徒”这个词的分量,在史密斯说话的过程中,他开始落泪,然后擦眼泪。

  之后,帕金斯表示他仍旧爱着杜兰特,他的妻子和孩子都爱杜兰特。他甚至回忆起2011年的一件往事,他和杜兰特关起门来聊了很长时间,消除他们之间的一些隔阂。

更多关于"帕金斯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