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主帅:感谢浙江对自己的栽培 要学对方3点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经历背靠背魔鬼赛程的广州龙狮昨天遭遇了一场失利,球队以4分之差不敌全华班出战的浙江队。赛后主帅丁伟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他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要球员们向对方学习三点。

 

作为教练员,丁伟曾在浙江队工作了3个年头,队内很多球员他都带过,因此他对于这支球队也是充满感情。赛后的发布会上,丁伟还特意提到了这一点,并感谢浙江队当年对自己的栽培。

 

虽说是赛后温情脉脉,但在场上双方可谓毫不客气。整个上半场浙江队都占据主动,比分也一直处于领先。不过到了下半场,广州队逐渐掌握了节奏并开始反扑,比分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小。遗憾的是,因为第四节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广州队最终惜败对手。

 

那么丁伟让球员学习什么呢?首先,要学习对方年轻球员在防守和拼抢篮板上,合理运用身体对抗的能力;其次是对方对于拼抢方面的欲望和态度;最后就是对手在处理关键球时出手的时机和对节奏感的把控。

 

“打一场球总要学到些什么,这场我们很努力,也在坚持自己的东西,但在关键的问题上没有做好。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队伍未来路还长。”丁伟说。

 

本场比赛,广州队小将田宇恒全场拿到162个篮板和3次助攻,16分是他在职业赛场单场的最高得分。本月22,田宇恒刚刚度过了自己24岁的生日,此役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他十分感谢主帅的信任。

 

“比赛最后对方投进了几个关键的三分,我们输球非常遗憾。很感谢主教练让我去防守重点人,关键时刻派我上场,以后我会慢慢改变自己的问题。”田宇恒说。

 

按照赛程,广州队将在本周三晚735分与北京队交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