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内线光好看不实用 球队自身位置要摆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7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四个对手四川男篮,此役陶汉林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13篮板,但最终球队68-79不敌对手。赛后主教练巩晓彬与陶汉林一起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巩晓彬坦言球队全华班阵容没有优势可言,队伍上下要认清形势、摆正位置。

  对于这场比赛,巩晓彬总结道:“这场比赛输了,我们大家需要认清形势,虽然之前球队的排名比较靠前,包括外援在的时候我们前面比赛打得也不错,但从复赛后的几场全华班比赛来看,即便是我们的内线也没有优势,光好看不实用,后卫线的短板更比较明显,包括我们的防守,总体上球队没有什么优势,这样一来比赛输掉了也是正常的。通过过去几场的比赛,我们要认清形势,自身的位置要摆正。”

  对于接下来与四川队的背靠背比赛,巩晓彬表示:“下场与四川的比赛,教练组也在讨论调整的办法,现在球队后卫线这点处于劣势,本身张庆鹏没有伤病的话,还可以帮助球队做好轮换,但现在遭遇伤病之后,后卫线就只剩王汝恒这一个点,球队的反击打不出来,其他后卫球员也比较年轻,处理球上还稍微欠缺些经验,作为我们球队来说,还是需要以防守带动进攻的。”

更多关于"山东 巩晓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