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有望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球迷:他值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外公布了《关于辽宁省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的公示》文件,其中前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意味着郭指导有望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公示上对郭士强的身份介绍为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级教练。

  在本赛季CBA常规赛重启之后,郭士强由于带领球队没有打出足够优秀的表现,最终于6月28日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此后辽宁男篮任命前球队功勋球员杨鸣担任教练组组长,并行使主教练权力。

  郭士强自2006年开始出任辽宁队主教练,此后曾先后3次执教辽宁男篮,总共长达12个赛季。在郭士强带队期间,总共4次带队杀入总决赛,并在2017-18赛季率领辽宁队在总决赛中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浙江广厦队,夺得了球队队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奖杯。此外,在2017年全运会上,郭士强也曾带领辽宁男篮夺得冠军。

  此前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对郭士强在辽宁男篮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赞誉,直言没有郭士强,就没有辽宁队的今天。“我们这拨人都是他带起来的,没有他就没有辽宁队的今天。没有辽宁队的冠军,也没有辽宁队这么多年的成绩。这么多年,我们创造了很多历史,我们取得过全运会冠军,取得过联赛冠军,这都是以前辽宁队没做到过的,我们的进步,也和他这么多年的教导有关。我们思想上的问题,他也会教我们做人道理。他对辽宁队的贡献,不是我一两句话能够形容的。”郭艾伦如是说。

  对于郭士强有望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一事,社交媒体上的球迷也表示了支持,有球迷就留言表示:“应该的,付出的一切应该得到回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