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再公布两场裁判报告:3次错判且对结果有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官方公布了复赛第一阶段最后比赛日的两场比赛裁判报告,这两场比赛分别为广州对阵上海,以及山东对阵深圳,在这两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总共出现了3次错判,并且均对比赛结果造成了影响。

  广州对阵上海的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1次错判,比赛结束前1分49秒,当时广州队以98比100落后上海队2分,此时上海队22号球员雷-麦卡勒姆抢前场篮板球补扣时,按压广州队14号球员郭凯起跳,发生侵人犯规,几乎同时,郭凯因封盖其补扣,也发生了侵人犯规。

  两名互为对方的队员大约同时相互发生侵人犯规的情况应属于双方犯规,但裁判员仅宣判了广州队的郭凯侵人犯规,并给予上海队外援雷-麦卡勒姆2次罚球机会。最终那场比赛以上海队105比101战胜广州队告终。

  在山东队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出现了2次错判,第一次出现在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30秒。彼时山东队24号球员王汝恒上篮时,裁判员宣判深圳队的6号球员杨林祎对其发生侵人犯规,山东队的王汝恒获得了2次罚球机会,但杨林祎的防守动作并未对王汝恒的突破造成影响,并未发生侵人犯规。当时山东队以104比103领先1分。

  全场比赛结束前13.2秒,当时山东队以109比107领先深圳队,山东队4号球员张辉持球时,深圳队6号球员杨林祎对其发生侵人犯规,裁判在当时未进行宣判。这场比赛结束时,最终山东队以111比107力克深圳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