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我见不得别人比我强 但对科比我只有尊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员慈世平在科比纪录片《最后一冠》中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作为竞争者,并不喜欢比自己强的人。但对于科比,他并没有任何矛盾,有的只是尊重。

 

2009年夏天,慈世平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与科比成为队友。当时人们担心慈世平是否能与科比和平共处。毕竟,在加盟湖人之前,慈世平作为竞争对手与科比在场上有过激烈交锋,甚至还爆发过冲突。

 

然而,根据慈世平的说法,他与科比从来就不存在任何的矛盾。尽管他们是竞争对手,但彼此是互相尊重的。慈世平表示:“作为一个竞争者,你总是试图成为最强的那个人。很多人都努力想要成为最强者,我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当我看到有人比我更强的时候,我确实会不喜欢那个人。但对于科比,我没有任何矛盾,有的只是尊重。”

 

加盟湖人队的前一个赛季,慈世平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那一年,火箭队与湖人队在季后赛相遇。作为球队顶级防守大闸,防守科比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慈世平身上。那一轮系列赛,慈世平与科比的交锋可谓是火花四溅,两人除了互喷*话之外,还爆发了肢体冲突。然而,在湖人队淘汰了火箭之后,慈世平也算是被科比打服了。他后来选择加盟湖人,与科比成为队友。

 

慈世平的加盟,对于湖人队实现卫冕至关重要。2009-10赛季季后赛,慈世平场均可以为湖人队交出11.24篮板2.1次助攻的数据,辅助着科比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第七战,慈世平最后时刻命中一记关键三分球,帮助湖人队奠定优势。最终,科比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总冠军,慈世平也戴上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