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怒怼抱怨者:复赛是维权平台 别用来撒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天,入住复赛园区的不少球员抱怨住得烂,吃得差,这遭到了凯尔特人新星杰伦-布朗的反驳。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理解现在的状况可能和我们平时习惯的不一样,但是不需要抱怨。我们所有人都是穷苦出身,而且看问题要更长远。”

  “我们现在来到这里打球,不仅是让生活在现实世界的人转移注意力,而且我们要利用好这个平台来维权,发挥影响。这才是大事情。从篮球层面来说,不是很容易,我们必须要慢慢变得舒适起来,最终会适应的。”

  他还透露为了打球好,他刚来到复赛园区,就暂时关闭了自己的INS账号,他不想从开始就狂刷社交媒体,养成坏的习惯。

  他认为球员既然来到这里复赛,就要对自己和球队负责,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否则很容易受伤。

  停摆前,凯尔特人43胜21负,排名东部第3,是东部冠军的热门之一。如何率领球队走得更远,是布朗真正在乎的事情。

  而且,他也关心为黑人维权的事情。此前,他是*的牵头人之一,曾经驱车十几个小时从波士顿开到亚特兰大,领导大范围的*。

更多关于"杰伦-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