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教:郭少缺阵上场人数更多 赵继伟:我也更主动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CBA复赛继续开打,辽宁队以123-98大胜山东队。辽宁队代理主教练马丁内斯和砍下生涯得分新高的赵继伟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马丁内斯首先称赞了全队的表现,他表示:“非常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很不错。”本场比赛,辽宁队头号球星郭艾伦因为腹泻而无缘出战,但他们最终取得一场大胜。对此,马丁内斯表示:“郭艾伦赛前几个小时确定不能打,这场我们上场的球员多了一些。”

  本场比赛,辽宁队上场人数多达12人。不但梅奥、赵继伟、贺天举等主力球员有出色发挥,甚至是年轻小将刘雁宇本场也得到了8分,还上演了隔人暴扣好戏。

  赵继伟本场比赛砍下26分8篮板11助攻,其中26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新高。谈及本人的出色发挥,赵继伟坦言,由于艾伦本场不打,所以自己本场比赛也是打得更加积极主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