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缺谁谁尴尬?郭少不在赵继伟砍26+8+11创新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CBA复赛继续开打,辽宁队对阵山东队。本场比赛,辽宁队头号球星郭艾伦因为腹泻而缺阵。辽宁队另一位国字号后卫赵继伟则迎来了爆发之夜。全场比赛,赵继伟12投10中,其中三分8中6,独砍26分8篮板11助攻4抢断的豪华数据。26分也是赵继伟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最终,辽宁队以123-98大胜山东队。

  此前,在与郭艾伦、梅奥同时出战的比赛中,赵继伟手中的球权减少,个人发挥也并不甚理想,在投篮方面也显得犹豫。然而,本场比赛,由于郭艾伦缺阵,得到了充足球权的赵继伟可谓是敞开了抡。

  首节上来,赵继伟就显得非常自信,开局就飙中一记三分。赵继伟这记三分球投射,为辽宁队开了个好头,此后他们打得气势如虹,开局就祭出了一波25-9攻击波。在以往比赛中,赵继伟的投篮往往被人诟病。但今天这场比赛,他在投篮方面是无比自信。第二节中段,赵继伟持球单打,连续运球晃开对手后命中长两分。这次出手动作跟NBA巨星保罗确实有几分相似。

  当然,赵继伟对于辽宁队的最大贡献还在于串联球队方面。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14秒,辽宁发动反击,赵继伟一马当先快下,接到梅奥传球时已经没有出手角度。但赵继伟直接脑后抛传,助攻贺天举跟进轻松上篮打进。这样的妙传,也尽显赵继伟的灵性。

  下半场比赛回来,赵继伟延续着自己神奇的外线手感。第三节中段,赵继伟在三分线外一步直接出手三分,再中!很显然,赵继伟今天也是奔着破生涯得分纪录而去了。

  到了末节比赛还剩下5分53秒,赵继伟运球推进到前场。面对侯沛佐的防守,赵继伟继续飙射三分,还进!凭借这次得分,他本场得分来到了26分。借此也是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新高。赵继伟其实还差2个篮板就可以达成三双,但他并不贪功,此后就打卡下场休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